變身C罩杯!香港美眉敞開鮮嫩乳溝 嗆前男友摸不到


 
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香港美眉為了報復前男友嫌她胸部太小,上傳一段嗆聲影片到網路。她在被甩後三個月胸部開始「大躍進」,從A Cup 升至C Cup還臭罵他前男友以後再也不能碰她的奶了。女主角甚至拉低衣服、露出胸部,吸引了20多萬的人次點閱。不過女主角最後拿出一罐豐胸產品,也被網友質疑可能是廣告影片。

C奶港女擠乳溝痛罵前男友影片↓








 


網友也很搞笑地幫這位香港美眉翻譯,還說如有錯字,也不重要,「吳家晴,你這個爛雜碎給我聽好,以前我沒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啥都聽我的,結果在一起後,啥都跟我計較,這還OK,我不跟你計較,但是回到家,你竟然說我是AA罩杯,就因為我身材不好,所以要跟我分手,吳家晴,現在是2010年1月1號,我們分手三個月了,我想跟你說,在這三個月裡面,我有些甚麼轉變,看清楚了沒,C~~~~~~啊,有沒有感到很後悔,想回來啊!不過,SORRY啊~~~看來是沒這個機會了,我不會再見你,也不會再讓你見這對C,還有啊,從今以後,你可以說我是港女,公主病,甚至說我囂張,但你以後都不能再說我沒身材~~家晴啊~~C啊~~你考試都未必考的到啊~~~~~~」

網友看完廣告直言,這根本是一支豐胸產品的廣告,操作的痕跡過於明顯。不過也有人稱讚這支廣告的創意很鮮明,所以才能吸引許多網友點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