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3130316161487.jpg


被張曼玉認新人獎遺珠 陳妍希開心的不得了!


陳妍希因電影《聽說》入圍新演員,但卻落馬,在30日席保養品活動時,不免被問及金馬落馬的心情,妍希表示沒拿到新人獎難免會有些失落,但妍希也說:我還年輕,I’ll be back! 不過受到國際級天后張曼玉的稱讚,真的很開心。

張曼玉在金馬獎的惜別酒會上,指出她有看過《聽說》這部電影,很欣賞陳妍希的演出,所以張曼玉覺得陳妍希是新人獎的遺珠。當陳妍希聽到被張曼玉指為本屆金馬獎新人獎的遺珠,陳妍希也開心地說:當張曼玉小姐說我是遺珠時,我覺得我再也不是遺珠了,感到相當的榮耀。

而妍希未來也想拍更多的電影,預計明年初將參與焦雄屏老師監製的《初戀風暴》,且妍希也有一些特別希望挑戰的角色,好比如說:吸血鬼、甜心殺手、或者是野蠻女友等跟以往形象不同的角色。

而談到肌膚保養,妍希也說:其實以前年紀小,根本不曉得保養應該要分齡、也不曉得要分日、晚霜,就直接往臉上亂塗一通,結果下場就是鼻頭冒出一堆白白粉刺,但入行後自己的肌膚確實常會受到拍戲壓力、熬夜而累積的睡眠債影響,不但看起來疲憊,且一不留意小細紋就偷偷跑出來嚇人,每次照 鏡子,只要發現有一點點老化徵兆,都會嚇得倒退三步。 NOWnews


 陳妍希被張曼玉誇 自覺非遺珠


新生代女星陳妍希錯失金馬新人獎,11月30日出席活動,得知張曼玉稱讚她在電影《聽說》手語比得極好,是本屆金馬遺珠,開心的說:「我再也不是遺珠了,我感到非常榮耀。我還年輕,I’ll be back!」


 昔日,她曾被拍到仔仔接送,昨笑說:「我不是靠緋聞起家,是緋聞絕緣體。並透露已接下焦雄屏電影《初戀風暴》,未來還想挑戰野蠻女、吸血鬼等角色。活動現場她接受「照妖鏡」儀器檢測膚質,結果出奇得好。C98C016O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