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00780668618796284.jpg


「像被張雨生附身」 張羽一唱成名



在大陸的「星光大道」歌唱比賽中,今年出現了一位28歲參賽者,叫「張羽」,他原本是一名修車的「黑手」,靠著演唱台灣歌手張雨生的成名曲,一炮而紅,因此在大陸有「小張雨生」的綽號,大陸網友形容他唱起張雨生的歌,就像被張雨生附身了一樣!  


大陸歌手張羽(演唱):「天天想你,天天守住一顆心,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。」 


來自東北大連的汽車維修工張羽,用清亮的嗓音,唱起張雨生原唱的「天天想你」,讓現場的台灣歌手動力火車,也忍不住技癢,要求一起拚高音。 


動力火車(演唱):「天天想你,天天守住一顆心,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。」張羽(演唱):「天天想你,天天守住一顆心,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。」 


在大陸的星光大道節目中,這段兩岸歌手互尬高音的畫面,後來在大陸的網路論壇上,也創造了超高的點閱率,還有大陸網友誇張形容,「這個張羽一開口,就像是被張雨生附身了一樣」,形容兩個人高亢的音色,不相上下。 


張羽(演唱):「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,就讓我用一生等待,如果深情往事,你已不再留戀,就讓它隨風飄遠。」 


曾經一度被大陸星光大道淘汰的張羽,靠著張雨生的「大海」,敗部復活,還贏得了小張雨生的綽號,其實張羽活到25歲,每天都在車廠修車,比賽之前,連劉德華是誰都不知道,張雨生的名字,也讓他覺得很陌生。 


張羽:「他(我朋友)說你的聲音特別像一個人,我說誰呀?那個時候就是剛開始接觸音樂,對好多人都不是特別的熟悉,之後他就跟我說,台灣有個音樂人,歌手叫張雨生。」 


結果原本是修車黑手的張羽,靠著演唱張雨生的歌曲,在大陸的星光大道中一炮而紅,甚至一舉拿下年度總冠軍,28歲的張羽,現在也等著和唱片公司簽約,準備發片。 


張羽(演唱):「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,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,我的未來不是夢,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,跟著希望在動。」yam天空新聞


陸版張雨生 奪央視星光大道冠軍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