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傳外遇新聞的潘越雲在接受媒體專訪時,表示自己早有心理準備面對事情被揭露的這一天,潘越雲說:「這不是一件很羞愧的事,我也不後悔,即便在法律上、道德上,別人認為目前還有婚約的我,在行為上有瑕疵,但我是成熟的大人,我自己做的事,我願意承擔。」


 


12年前,潘越雲跟先生黃光全在淡水開餐廳時認識,兩人交往近兩年結婚,但婚後不到3個月,兩人的婚姻就發生不睦的狀況,據潘越雲的友人透露,脾氣暴躁的黃光全,常常藉酒裝瘋,對著潘越雲大吼大叫,甚至在她懷孕8個月時,還拿著刀子、語帶恐嚇地在她面前揮來揮去。而從來不工作,只在家裡喝酒的黃光全,一直靠著潘越雲賺錢養家,為了心愛的女兒,潘越雲一個人扛起家計,飛往各地演出。據悉,這10多年來,潘越雲為了稚女只能維持假面的夫妻關係,去年7月夫妻兩人協議分居,由潘越雲帶著女兒同住。


 


回顧不愉快的婚姻,潘越雲曾因受不了黃光全精神摧殘而搬過3次家,只是每次搬家,黃光全便會死命賴著她,去年協議分居時,潘越雲曾鐵了心跟黃光全說:「這次你不用跟著搬來,我不會再讓你跟我們住在一起。」只是沒想到,黃光全趁著她出國表演期間,以看女兒為由闖入她家,還私自偷打一把她家的鑰匙。


 


向來行事低調的潘越雲,為此公開在媒體談論這10年來,遭受到的精神折磨與無奈。潘越雲說:「我求助無門的時候,不像別人可以回娘家訴苦,我17歲時爸媽就過世了,每次看到女兒,就會想起我的爸媽,如果他們知道我的婚姻是這樣一敗塗地,一定會替我很難過。」說著說著她忍不住流淚。


 


潘越雲表示「此次事件,原屬家務事,因少數媒體與事實有出入的報導,引發更多媒體與群眾對我的誤解,深感遺憾。對於個人之所做所為,願以成熟態度面對及承擔,未來生命的版圖有女兒陪伴,我會勇敢的面對生活與工作,並由衷為支持我的歌迷、朋友及社會大眾,深表歉意。」化悲憤為動力的她,已著手進行新專輯,預計在4月發行,潘越雲同時也跟先生積極處理離婚事宜,潘越雲堅決地說:「為了女兒,我不能被擊垮,如果這件事的發生,能讓我順利得到解脫,也算是一種收穫。」


 


心情稿10年的婚姻路,在我人生的旅途中,面對一個無可依靠與期望的未來,理想與現實的距離,有著極大的落差。長期以來,獨自承擔沉重的家計,和容忍丈夫缺乏責任感與鬥志的陰影。新婚後即屢次在深夜,丈夫酒後的怒吼暴力行為,我驚恐抱著幼女奪門而逃,求助好友投宿的情景,歷歷可數,此驚恐不安的日子並未好轉,多次提出協議離婚,但始終未得到回應,也因我們都深愛著女兒,為了保護女兒,不願讓離婚事件走上法庭,只等待和平結束。我強忍著多年來身心折磨,面對這段徒具型式的婚姻,才持續至今。2008年,隨著女兒漸漸成長,逐漸懂事,再次提議離婚,但他依舊置之不理,僅雙方協議分居,我帶著女兒出走,遠離這段無風景的婚姻生活,唯有女兒是伴我在這段淚灑婚姻列車旅途中最大的精神支柱與勇氣。此次事件,原屬家務事,因少數媒體與事實有出入的報導,引發更多媒體與群眾對我的誤解,深感遺憾。對於個人之所做所為,願以成熟態度面對及承擔,未來生命的版圖有女兒陪伴,我會勇敢的面對生活與工作,並由衷為支持我的歌迷、朋友及社會大眾,深表歉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