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心湄全裸拍封面 動作太大F奶疑走光


時尚教主藍心湄為了慶祝《女人我最大》季刊4周年慶,請來造型大師陳孫華量身打造「冰雪精靈」,幾近全裸的尺度,重點部位只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巧妙遮掩,傲人F奶更令人看了血脈賁張。26日與大家分享照片時,藍心湄身穿薄紗襯衫搭黑色套裝,一時不慎動作稍大,左胸貼竟然就這麼大剌剌的跟大家「見面」了!

藍心湄26日邀大家一同欣賞封面照,果然引起全場讚嘆,她笑說事前不知道尺度那麼大,攝影師蘇益良要她拍攝時什麼都不必準備,藍心湄笑說:「那我準備紅酒、威士忌好了。」陳孫華聽說藍心湄要全裸上陣,當場愣了一下:「那我來要做什麼?」於是陳孫華特地純手工縫製了全球唯一的水晶衣,「肉胎衣」黏著價值超過百萬的施華洛世奇水晶,巧妙的遮住重點部位,由於藍心湄胸部太大、腰太細,肉衣尺寸還是XL,胸部合了但腰又過鬆,只好用夾子夾緊,才能展現皎好身材。

尺度那麼大,大家好奇難道不怕因此走光?藍心湄則掛保證,「不管毛的形狀、長度,我二星期就會修整一次。」而拍攝封面照時,藍心湄覺得要自然,還將Newbra中間集中用的釦子剪開,讓陳孫華相當害羞,「萬一掉下來,不就變成四個眼睛對著我!」被問到12月3日出刊的雜誌4周年慶就全裸,那5周年慶時該怎樣辦?藍心湄相當豪爽,一切交由老師安排,陳孫華聽了卻苦笑:「只剩在妳身上雕花了!」  NOWnew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